close

IMG_3451.JPG

松江DORMY INN離車站不遠,從搭公車的地方往前走,過馬路後向左手邊往前走一小段距離就能到達。

雖然入口處不大,不過讓人值得讚賞的是一樓lobby的空間運用得很好,

而這裡提供入住房客寄放行李的服務,會在行李箱上掛上掛牌,並會在下午先幫你把行李放到房間內,

所以晚上要入住時只要做完成check in的動作,就可以回到房間囉。

IMG_3455.JPG

IMG_3241.JPG

客房樓層比一樓大很多,印象中從電梯出來後就是一條走廊而已。

IMG_3223.JPG

一進門可以看到玄關和房間本身是有隔一扇門,很喜歡這種有隱私的設計!

IMG_3222.JPG

我們入住的是twins B,是比較大的雙人雙床房型。左邊的空間很大,要攤平大型行李箱是沒問題的。

IMG_3232.JPG

想要呈現一下房間布局,右邊是通往玄關,左邊則是往浴室和廁所。

IMG_3225.JPG

洗手台處的燈是感應式的,而這次入住飯店中很喜歡他們準備的盥洗用品,會用顏色區分!

也可能是我太久沒住飯店了,以前都沒有遇到這樣比較貼心的設計~

不過這趟旅程中也有看到飯店在提倡環保,若房客沒有使用的話應該會有一些回饋。

IMG_3224.JPG

可以泡澡的浴缸!

不過我不知道我媽泡澡的時候有沒有看電視哈哈。

IMG_3227.JPG

隔板是可以打開的,外面才是窗戶。可以看到這一天雲真的非常多XD

IMG_3237.JPG

床頭燈的設計我也很喜歡,三井花園的床頭燈還要把它彎到另外一邊才不會起床撞到頭

而插座也很貼心的一人設置了一個。

另外DORMY INN房間內有提供有各式轉接頭的充電器,但它上面特別標示了警告,會有資料遺失的風險,

所以我就沒有拿來用用看了(膽小)

 

餐食方面,前面有提到一樓空間不大,用餐的區域大概只能容納二十人左右吧,但我覺得菜色還算足夠,

或者該說比較和我胃口XD因為後來我在三井花園吃早餐時覺得沒有什麼想要吃得(汗)

IMG_3242.JPG

後來我還有起身去拿別的但忘了拍照,這裡有提供基本的麵包,蕎麥麵和飯食,以及炸物、小菜、漬物和湯等等,

我個人比較喜歡飯,我媽會覺得蕎麥麵沒有什麼味道。

IMG_3454.JPG

但最值得一提的是消夜!

這碗麵真的好好吃~~連我媽喝了一口都說味道不錯

IMG_3451.JPG

 

如果有來入住的人務必試試DORMY INN免費提供的宵夜喔!

而兩晚兩人房加上兩天早餐,日幣是30180円

以我個人入住的心得覺得很划算!

下次有機會想試試入住其他地區的DORMY INN,

畢竟我個人還是偏好大浴場啦XD

 

那麼,下次見~

p.s. 因為相簿單月上傳容量額滿,所以最近沒辦法寫後面的遊記ORZ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婉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